莫非衍

逸真之美味情缘01

一枚情骨:

虐眼甜心系列:


 
来自澜州凤巢,自诩为天下第一高贵威严的蛋皇——风天逸,很是瞧不起为一点小事儿就哭哭啼啼的乡下西红柿——羽还真,别哭了,蛋皇陛下,撞了一下比自己身体大三号的笨番茄。羽还真小脸憋得更红了,吭哧着说,草莓苓姐姐和圣女果飞霜姐姐,去参加水果拼盘派对,不带我,嫌,嫌我胖,嘤嘤嘤……哼,那是他们没眼光,再说了,水果圈是那么好混的吗?都是看脸的货。风天逸蹭蹭羽还真水润的皮肤,又亲了亲他的小胖脸,况且,你这么容易害羞又傻白甜,还是跟我留在蔬菜界吧,你一辈子都是本皇的小西红柿。羽还真用几片叶子盖着小红脸,点点头。我什么都愿意为陛下做。内什么,等哪天咱俩成了西红柿炒蛋~啊哈~蛋皇一不小心就开始了厚蛋皮的告白。还没说完,就见小西红柿瘪着小嘴为难道,可我怕热,怎么办?愁的快成熟蛋的风天逸,来回滚了三天,终于想到了注意。灯光璀璨,奢美华丽的晚宴上,精致的盘中是一道番茄沙拉,已经把自己淬炼成蛋皇酱的风天逸环抱羽还真,本皇给你婚礼,喜不喜欢?Mua~最喜欢陛下!


作者有话说:妈呀,好腻乎的番茄沙拉,哈哈哈哈~

评论

热度(44)